不吐不快

有人问我,所写的东西是怎么想出来的,我只能说命运,环境不小心让我变成了那样,而又让我经历了某样,于是不小心就想到了这样。

关于哲学,我没有受任何理论影响。黑格尔和尼采,易经与中庸,我是知道他们名字的,因为都很出名。我曾以为看过的《心灵鸡汤 》,《成功人士每日必修课》是一种哲学,后面才发现这些都只是信仰的一种。回到学校,我想我会去借这些哲学书看看,不知能不能看得懂,如果会有共鸣,我会很高兴多一个理解,如果没有,我也会很高兴看到不一样的世界,因为人是一根有思想的芦苇。

需要记录和分享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我脑子都觉得快要溢出来了。两个月前就开始列出所有所有知的,想分享的,记录给自己的,足足有30多篇!!

而我一定要努力地把它们写完!因为听说英才一般都是早逝的(让我自恋一下吧,哈哈)。

我要记录我的成长,如最近曾经四班的聚会,分享我的php学习笔记,写成最合适wper看的文章,告诉大家我所知道的洗黑钱,偷税,逃税,避税,黑色的导游世界,全球的贸易,资本大鳄的运营,电子书时代的斗争,写扩增实景,写物联网,媒体的变幻,游戏的世界,游戏里的经济学,中国与世界,贫与富,哲学与信仰,甚至是我所不知道的第三力量…….所有的所有不仅仅是别人少能在互联网找到的知识资讯,也是别人没有发现的角度。这个世界的确是联系的。

在学校建好了一个博客的demo, 本来想着要在过年前改一个模板,写个博客周年记(31号就是了)。还要我整理一下英文博客,把在学校上学时写的AE发上去。事实,我还想做一下宣传工作。定时更新, SEO, 留言条数,PR值,alexa排名,不会对我有什么太大的影响,某日看google analytic我才知道我5月份前是几乎没有流量的。我只是希望如果我的博客有别人需要的信息时能够找到,希望有最多最多的人能看到我的博客,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看完所有人的博客。

我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时间能在边学习的过程中打打字。

我的文章大都很长,现在我已经无法顾及长不长了,因为没有那么长,有些东西我说不完,你也看不懂。

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发布下一篇文章。

加入对话

11条评论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