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页面实现自动跳转

这两天有网友问我,菜单栏上的页面跳转怎么实现的。(注,是页面跳转不是分类标签)我的办法是Google上面找到的,不过据我所知,google出来真正能用得上的结果相当少。有可能是有些资源网 SEO没做好,也有可能的确是比较少相关资料,所以,我这个使用者,也来帮忙推广一下了。

以下非原创,转载于 Don’t Click Me  博主叫小浒子,真正受盈的朋友可以去留个言。

步骤:

1. 在主题的文件夹下建立一个link to.php的空文件(新建一个txt文件,然后重命名为.PHP,要改后缀)

2. 编辑 link to.php,然后复制一下内容:

<?php
/*
Template Name: link to
*/
?>
<script> location=”要跳转的地址”;<script>

在使用的时候要把最后的<script>改成</script>

我这要是写完整的代码,我这个日志都要跳转了。

3.然后回到wordpress后台,新建页面,然后页面模板选择“link to”,ok,点击发布,回到首页就可以看到你想要的效果了!

那要怎么让日志具有这个功能呢?其实很简单,只需在日志的代码的模式下,加入上面代码的最后一句。但是一样要放在more标签之后,就是单击日志标题的时候才运行代码,不然在打开首页的时候就会跳转了

把这句代码放到404页面里面,就可以实现找不到日志的时候转到日志的功能。

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在页面跳转的时候加代码呢?因为这个要等网页加载完才会运行,页面直接加代码就有点延迟了。不太好~~

我的实现就是参照该博的方法,还有一个博,爱窝网也有相关日志。

加入对话

23条评论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