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30日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很囧的一天,一天都在发生囧囧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除去囧囧的事情,还有让人DT的事情···(注:DT不分性界)

        发在Windows Live里面的博文配图无故消失,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开始对Windows Space产生怀疑。才发现在线存图其实很不安全,谁能给回逝去的图片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百度空间原来是没有一键搬家的,但是约在一年前,这个功能是存在的!那么多Blogger有, 就它没!


        疯言疯语之IT罗盘HTTP 400错误,这是我QQ邮箱里仅有的两个空间订阅中的其中一个!谁又能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想尝试Wordpress整合多个空间的一点日志,又发现几个强大的人类,可惜众高技术含量的文章看得我云里来雾里去,头赤!!我开始感叹我为什么不是计算机系的学生!想懂却总什么都不太懂,似懂实是皮毛!

         深入论坛,准备丢弃!更认清自己的能力,无任何闲暇时间打理。又要聊Q,又要学习大量的知识

         无名之城,杜小白之Wordpress间歇性休克!免费的始终是免费的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购买VPS和域名给提上了议程。我目的很简单,传教一下小白思想!有能力地话,我会建个专为私人SOHO所用的网站!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